OPPO K5、荣耀20S、红米K20,这三款千元机,究竟谁更给力?

2024-04-19 阅读7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人们挑选手机的心态不同了,渐渐地不再追求旗舰手机了,所以这也让市场上的那些性价比高的千元机拥有了市场,本身现在手机厂商的技术就在不断地进步,确实市场上的很多千元机在外观、性能的表现上就很优秀,今天小熊为大家带来了三款目前在市面上销售比较好的千元机,看看究竟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千元机的机型是OPPO K5、红米K20以及荣耀20S,既然是千元机,那么我们就先从手机的硬件性能上来做一个比较,OPPO K5采用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这对于其他两款手机来说,在性能上的表现会领衔一些,这也可能是OPPO K5被称为硬核少年的一个原因吧!

除此之外呢,OPPO K5还搭载了UFS2.1高速闪存,这也是千元产品当中比较罕见的配置了,再加上OPPO K5的定位是于那些年轻人群体,还拥有GameBoost游戏优化的技术,所以整体的游戏运行也会有全新的流畅体验,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对手机的使用需求啦!

说完了性能,小熊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几款手机的续航能力,OPPO K5和红米K20的续航都是4000毫安的大电池,荣耀20S则是搭载的3750毫安的电池;但是在闪充这一块,OPPO K5的30W闪充在三款手机当中位列第一;其次为荣耀20S为20W;最后是红米K20为18W,所以如果用户选择OPPO K5的话,基本上在续航上是不用有太多的担心了。

在拍照上,三款手机的表现又是如何呢?红米K20和荣耀20S配备的是4800W后置三摄的组合,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W,所以拍照效果是极佳的;但是OPPO K5在拍照上是搭载的6400W的后置四摄的配置,这已经能够与当前市面上的很多主流旗舰机媲美,而且拍出来的照片成像效果也是非常的清晰的。

以上小熊就从性能、续航以及拍照三个方面来对这三款千元机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其实这三款千元机在千元机市场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只不过相比较而言,OPPO K5的表现会更好一点,而且在价格上,三款手机都是极具性价比的。只是说OPPO K5这款手机可能更会被年轻人所喜爱。

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