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5:千元机市场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2024-04-20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好久没有和大家一起聊关于OPPO家的那些事情了,以前OPPO这个品牌一直被人们诟病,说是一款高价低配的手机,在这个手机市场供过于求的时代,OPPO也已经转变了自己的销售方针,就在上个月的10号,OPPO的超玩大会在成都成功召开,这次带来的一款新的产品,再次为千元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OPPO K5从外观上来看,在机身上市采用的当下非常主流的水滴屏,另外还有6.41英寸的屏幕,并且结合超高的屏占比,所以在视觉体验这一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另外这款手机的机身后盖是采用的3D曲面玻璃打造,所以3D光影折叠设计的机身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从左下角放射出去的,也能给用户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啦!

这款手机还有奇幻森林、赛博金属以及极地阳光三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选择,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颜值设计可以算得上是千元机市场的外观担当了。

接下来小熊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的性能配置,OPPO K5在硬件上是搭载的8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非常的厉害哦~无论是玩《和平精英》还是玩《王者荣耀》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的价格加上处理器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加不错的游戏体验,所以这款手机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哦!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哦!OPPO K5的前置搭载的是3200万像素的AI自拍镜头,所以能够拍出更加清晰美丽的自拍;后置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也是旗舰机的规格了,主要是还有AI技术的加持,所以也能够非常清晰的记录镜头前的一切;用这款手机进行拍摄的话,无论是超广角、微距还是夜景成像,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关于OPPO K5的续航以及充电功能,肯定也是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的,OPPO K5搭载的是30W充电功率的VOOC闪充4.0,所以也是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充电体验,另外这款手机作为新一代的国民快充,基本上半个小时就能为手机充一多半的电哦!OPPO K5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所以电池容量也是非常充足的,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适用的手机哦!

以上呢,就是小熊在外观、性能、拍照、续航四个方面对于OPPO K5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的了解这款手机,性价比真的是相当的高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