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充电功率也太强了叭~小米90W PD充电器即将闪亮登场!

2024-03-18 阅读917 评论0 喜欢0

眼下市场里的充电宝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品牌也是想着法儿的扩大自己品牌的市场份额,这是否意味着有了充电宝就可以轻易撼动充电器的地位吗?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告诉你们当然是不咯?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性能强大的充电器,绝对分分钟秒杀众多品牌的电源适配器,让充电真正意义上成为一件“闪电速度”的事情。

小米90W PD充电器在机身的外观造型上也是秉持着“极简主义”,而且相对于眼下的很多主流的充电器来说它的充电插脚是可以折叠进去的呢,小米90W PD充电器整体的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的简约大方又是时尚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OPPO的快充技术非常著名,闪电快充技术也是大家之所以会选购OPPO手机的一大原因吧,但是小米这次推出的充电器一点都不输给OPPO,而且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充电器甚至这一次还要胜过它。

毕竟这款充电器的功率是90W,是之前的充电器功率的两三倍,这样一来充电速度也会明显地提升不少,大家可能不知道90W的具体概念了,也就是说它是可以支持为普通的笔记本充电的。

有了这款小米90W PD充电器,完全不用担心较短时间内充不了多少电的问题了,有一款小米90W PD充电器在手,在短短的时间内拥有电量满格不用愁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