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无线闪充?OPPO 15W更多细节曝光!

今天 05:00:15 阅读630 评论0 喜欢0

虽然一些智能机品牌的无线充电功能很早就已经有了,但是就目前看来无线充电的速度普遍都不是很高,已经有消息道三星Galaxy Note9旗舰手机的无线充电功率也仅仅能够达到10W的大小,至于类似iPhone X、小米MIX 2S的无线充电功率则只有7.5W左右。

但是就近日有最新关于华为手机无线充电功率的曝光,据悉其已经能够达到了15W。但是一直以来OPPO都是作为手机快充的发起者以及领导者的,就在近几日也有相关消息传出道其15W无线闪充技术的曝光。

OPPO手机快充技术一直都是业界的佼佼者,从1个小时充满手机的VOOC闪充到35分钟充满手机电量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其进步也让很多用户看在眼里。

就仅仅SuperVOOC的50W充电功率的这一技术,至少是在短期内罕有其他手机厂商可以超越的水平。当然OPPO的快充造诣不仅仅局限于此,近几日微博上也对基于OPPO R11s Plus工程样机展示的15W无线闪充技术进行了曝光。

15W无线闪充的充电功率已经接近了常见的18W有线快充,可以说这一和有线充电相媲美的充电功率使得无线充电的实用性大大增加。

而到现在为止得出的结论是,OPPO的15W无线闪充与华为Mate 20的15W无线快充已经达到了同一水准,而在这之后谁与争锋还得再根据其市场价值进行估测。

若是对其感兴趣的用户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其最新资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