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5手机曝光,这真的只是千元机的定位吗??!

2024-04-23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6日】OPPO品牌作为当下众多年轻人追捧的一个品牌,旗下展出的众多个系列都有其对应的目标消费者了,之前的OPPO K3手机也是收获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也是OPPO的K系列喔~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给大家透露一点关于 OPPO 的K系列新机的配置信息了,下面竖起你们的小耳朵仔细听喔,看看这部手机能否成功引起你的注意啦?~

OPPO K5手机作为K系列产品自然其定位还是千元机了,那么这款千元机的性能是不是可以持续在线呢?

OPPO K5手机选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30G,这个处理器用在一部千元机的身上还是绰绰有余的了,为的就是提供给用户不错的使用体验啦,毕竟一款不给力的处理器带来的后果真的是让人很难喜欢的啦!

其实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充电能力了,我们都知道OPPO品牌的快充能力真的是当下手机市场中“一顶一”的啦,OPPO的闪充应该都是被消费者熟知的了,这款新机置入了闪充VOOC4.0技术了。

这款技术又意味着什么呢?它意味着充满电的时间又在原先闪充三代的技术上缩短了12%的等待时间,只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将没有电的手机充至67%喔,这样快的充电功率真的是“手机电量焦躁症”患者的福音啦!

而且这项闪充技术也是完全有安全保障的啦,首先这款手机内置的电池使用的是全新的3C电芯啦,而且还有五重安全防护喔,能够很好地保证如此高的充电功率下也能拥有非常放心的使用体验了。

最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准了,后置的摄像头的数量达到了四颗不说,而且后置主摄的摄像头的像素居然达到了6400万像素,当然后置摄像头如此令人惊喜,前置的3200万像素也是特别优秀了呢,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的拍照水平按理说应该是要出现在旗舰机型上的。

而作为千元机的OPPO K5手机却一下拥有了如此多的亮点,难怪稍有配置信息透露就能引发一大波儿消费者们的关注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