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VOOC闪充技术又进步了!65W的SuperVOOC 2.0引人期待!

2024-04-17 阅读10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8日】OPPO的VOOC闪充技术沟通会于9月17日召开,会上65W SuperVOOC 2.0、全新的VOOC 4.0以及30W无线VOOC闪充都公布了,下面叶紫小编赵悦就来说一说已经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吧!

作为行业内极致高效充电的代名词,SuperVOOC 1.0的50W的充电效率可以说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准,但是这一次的2.0更是实现了65W的充电效率,也就是说短短30分钟充满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成为了现实,热爱打游戏的朋友便可以享受“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的超爽体验啦!

充电时的安全性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了,OPPO这一次特地在电源适配器、线材以及手机端完成了5重安全防护,和专门定制的智能控制芯片相互配合使用来控压控流控温。而领先的串联双电芯设计也极好的实现了充电高效和放电的安全稳定。

同时SuperVOOC 2.0也全面兼容SuperVOOC 1.0和全系VOOC闪充,满载的功率输出也得到了极大的保证。

如今无线充电功能已经成为众多厂家值得骄傲的事,而OPPO也不甘示弱,这次紧跟潮流的推出30W无线VOOC闪充,这个和VOOC闪充相近的充电功率相当于可以在80分钟内充满4000mAh的电池能量,和其他的无线充电器相比足足提升了3倍多的效率。

无线VOOC作为OPPO的第一代无线充电技术,选择采用了实时通讯调节和无线充电板恒压恒流直充的设计精髓。而且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采用隔离性电荷泵技术的闪充,不仅提高效率,而且也减少了发热,极大地保证了安全。

大家都很熟悉的VOOC闪充也升级至4.0版本啦!它采用了和SuperVOOC 2.0一样的3C电芯,不仅可以提升充电电流,而且还可以抑制发热,所以可以说也是实现了30W的更高充电功率呢!

OPPO的VOOC闪充技术一直都对手机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就期待它一次又一次的改变与创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