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凭什么能够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瓜分到属于自己的一块大饼

2023-12-02 阅读620 评论0 喜欢0

自古以来,没有竞争就没有合作,更没有彼此的相互促进!虽然OPPO和vivo一样都归属于步步高,但是两家的竞争可从未停止过;毕竟不论是从手机的自身属性,亦或是两家的消费群体来说都是极其的相似。

比如OPPO的广告标语就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从这一点可以分析出OPPO主打的属性就是拍照,而它自身的消费群体主要就是大学生以及青少年这一群体。

而vivo的广告标语则是:viv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和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和专业级音质的智能产品,同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因此,从中可以分析出vivo主打的消费群体就是大学生以及青少年这一块,而它的性能主打的就是相机和音乐,毕竟开机屏幕上显示的都是camera and music。

因此,每一次当OPPO研发出新品,投放市场的时候;vivo也会在不久向市场上投放他们自己研发的新品;或者当vivo研发新品投放市场之后,oppo也会紧追其后。两家品牌从来都是相互竞争,相互促进!

这不,当官方通知OPPO R17将于八月十七推出之后,紧接着就有消息称vivoX23将在八月底和大众见面。这一次的OPPO R17依旧坚持他们自身的理念,打造专属年轻人的拍照手机;因此这款机型搭载了前置2500万AI智慧美颜,拥有瘦脸、补妆等8种美颜模式,给用户提供最大的空间去自定义自己的美颜效果,同时AI还能只能学习用户的美颜习惯,之后手机就会同步美颜,不用再去刻意P图,百分百的体现了顾客至上的理念模式。

同时,OPPO R17在外壳颜色上也是采用了近年来大热的渐变色技术,但是与市场上不同的是,这次的OPPO R17手机采用的是类似Find X的颜色设计感,由左右两侧向中间渐变,让手机看起来更具时尚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小编相信,其公司在OPPO R17的外形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带弧度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背部四个角采用的是弧面设计,使其触感更加光滑。

在中端处理器的选择上,OPPO选择了高通骁龙670,那这一次在解锁方式上又增加了一项面部识别技术,让酷爱高科技的消费群体体验到OPPO带来的科技感。以及手机VOOC闪充、双卡双待等等。

小编相信,这是给中高端消费群体带来的一次福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