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颜值性能兼具。

2024-03-28 阅读7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什么?听说都2019年了,你还不会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机?只是挑一款手机而已,怎么就这么难呢?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择哪款手机,不妨跟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款千元机吧!这三款手机是今年公认的超高性价比的手机,颜值与性能兼具哦!

【OPPO K1】

一直以来,OPPO都背负了一个不好的名声,那就是高价低配。其实在以前,小熊也因为OPPO的高价低配对这个品牌有一点点芥蒂,但是OPPO发布的这款千元机算是彻底颠覆了小熊对OPPO公司的认识。

印象当中的千元机应该是市面上的低端机了,但是没想到OPPO K1却如此优秀,且不说它的颜值非常的好看,分分钟捕获我的少女心,其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享受也是非常奶思的哦~

在硬件配置上,OPPO K1有着屏幕指纹识别的技术;硬件上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续航能力也是超强的呢~这款手机真的超级不错。

作为一款更加深受学生党喜爱的千元机,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优秀的,后置1600万双摄,还有AI技术,真的超赞的呢!

【魅族note9】

说实话,这几年魅族的发展真的挺快的,魅族这个品牌在手机届也算是有一定的地位的,毕竟第一款智能手机就诞生于魅族。

魅族note9在外观上搭载的是水滴屏,屏占比也非常的高,达到了89%;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比OPPO K1稍微强一点点,平时玩游戏什么的,都是可以很顺畅的运行下去的。

在拍照上,魅族note9就可以在同价位的手机中吹牛逼了呢!前置2000万像素加上后置48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还搭载了AI双摄,在千元机中算是顶级的拍照配置了!

【红米note7】

一直都是走性价比路线的红米,这次发布的新的千元机也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红米note7在外观上也是搭载的水滴屏的设计,手机的背部采用的是渐变的效果,所以机身非常的好看;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非常的不错,作为日常备用机来说绰绰有余,玩游戏什么的也有很好的体验哦!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可能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买旗舰机,但是千元机也是有很大的市场的,比如一些不依靠家里的学生党等等。其实手机只要自己用着舒服,价格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