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U3:又是一款颜值性能双抢眼的千元机。

2024-04-24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vivo这个品牌是一直都被吐槽高价低配的,或许是这几年手机市场发展的太快,如果vivo继续这样高价低配下去不会有人买单的缘故,现在也开始做起了性价比,今天小熊要给大家推荐的也是这样一款主打“千元优品”的千元机,这款产品刚刚上市就已经惊艳到了不少人民群众,这款手机就是Vivo U3。

Vivo U3这款手机自打上市以来就是收到了很多的好评,不论是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从性能、拍照以及续航上,表现都是相当的不错,而这款产品也是作为vivo家的一员,取得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从外观上来看,Vivo U3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这是非常流行的设计,也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广阔的视野,另外因为有着修长的比例,所以也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好的握持感;手机的背面是采用的3D曲面机身,手机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Vivo U3的性能,Vivo U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八核处理器,其CPU主频也是达到了2.0GHz,可以说相比前一代,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提升了20%的样子,所以能够给用户带来的游戏体验,自然也是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更加的顺畅哦~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配合OTG专用的数据线的话,还可以给身边的数码产品进行反向充电呢~

接下来就要给大家介绍Vivo U3的拍照功能了,其实vivo家的每一款手机拍照功能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在拍照这一块,这款手机也一直都是引领者的姿态了,Vivo U3的后置是超广角AI三摄,分别是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前置则是搭载的1600万像素的AI焕颜相机,所以这样的拍照配置其实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能够拍摄出非常好的效果的。

以上,小熊就是从外观、性能、拍照三个方面来为大家解读了一下这款手机,不得不说,这款产品在综合素质的表现上确实是非常的优秀的,不仅有着非常潮流的外观、强劲的性能以及全能的拍照,主要是价格非常的便宜,只有999元,很适合学生党们入手,所以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的进行关注一下。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解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