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和荣耀9X,两款千元机的PK,你更看好谁??

2024-04-24 阅读10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其实千元机比旗舰机要受欢迎多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现在的千元机在各方面做的也并不比旗舰机差,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两款千元机,分别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完之后再下方评论区说出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机型。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vivo Z5,其实vivo这个品牌也是一个知名的老品牌了,他们家的产品一直都是主打颜值和拍照,所以很多姑娘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比较喜欢选择这一款手机,vivo Z5也是一款很优质的手机。

vivo Z5在拍照上,是搭载的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后置三摄,以及3200万像素的超清前置摄像头,这算得上是旗舰级别的相机配置了,另外在硬件配置上,vivo Z5搭载的是骁龙712处理器,用户日常用来打打游戏其实都是可以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毫安,除此之外,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所以整体上来看,vivo Z5的表现其实是非常的优秀的。

接下来小熊再来给大家介绍荣耀9X这款机型,荣耀9X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的代表,其中升降式的全面屏的设计有着很高的屏占比,在硬件性能上,荣耀9X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因为它搭载的是麒麟810芯片,这个硬件配置与上面介绍的那款手机相比稍微要强一点,所以玩当前市面上流行的游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荣耀9X在续航能力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目前市场上,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的,也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千元机,适合学生党入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一些相关信息的介绍,其实每一部手机的上市都有自己的侧重点,而用户因为使用需求以及使用习惯的不一样往往就选择不同的手机,对于手机的选择,向来都是只有更合适的没有最合适的,尤其是在当前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

总而言之,这两款手机当中的前者是有着非常优秀的拍照表现,荣耀9X的性能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虽然配置相对来说肯定是比不上旗舰机的配置,但是对于学生党们日常的使用来说,这样的配置也是很足够的,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本身就是千元机的一个很大的卖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并且在下方评论区评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