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性能实力派 水滴屏+骁龙710+22.5W快充

2024-03-21 阅读6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手机行业一直非常热闹。其中vivo作为最不容忽视的厂商,vivo Z3自从推出就非常受欢迎。

在外观上,vivo的手机颜值向来不低,vivo Z3采用了主流旗舰的水滴全面屏科技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90.3%。vivo Z3的后盖采用3D微弧设计,有极光蓝、梦幻粉、星夜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配置上,vivo Z3搭载骁龙710AIE处理器,比上代增长了20%的整体性能水平,同为千元机的红米Note 7 Pro则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虽然它仅搭载了一块3315mAh的电池,但配备了双引擎闪充技术,从而保证手机长续航。

Z3 6GB运存版本搭载骁龙710AIE人工智能处理器,采用旗舰级10nm先进制程,强大的第3代Kryo架构CPU主频高达2.2GHz,

配以全新的Adreno 616 PC 级图形处理GPU,专业AI Engine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带给你旗舰手机般的畅快体验。

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 vivo游戏加速引擎 + vivo系统加速引擎。双引擎组合,为你带来非凡畅爽体验。

使Z3的游戏加载速度提升27.6%,主流应用流畅度和王者荣耀、吃鸡等游戏抗掉帧能力提升300%以上。

在拍照方面,vivo Z3 采用双核 1200 万像素感器的AI焕颜前置相机,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后置采用16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