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争议的荣耀9X:为何标准版被称为千元机皇,顶配版却差评多多?

2024-04-16 阅读7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炒作,一直都是娱乐圈惯用的伎俩,作为科技圈的小熊来说,也是懂得这样一个道理的,如果厂商想要自家设计的产品被更多的人知道,就要给这件产品创造各种各样的话题,或者说安上一些什么名字,比如说OPPO K5就被叫做硬核少年等等,如果宣传的好,对于手机的销量和人气,都是非常可喜的,但是今天小熊给大家聊得这款手机,在用户的心中有好有坏,那就是荣耀9X。

本身现在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在市场上就是不好发展的,因为手机已经处于一个饱和的状态,在各方面也不一定能够让每一位用户都感到满意,很多熟悉荣耀9X的朋友都知道,它的标准版手机是被称为千元机皇的,性价比是非常的高,但是荣耀9X的顶配版连问都没人问,都是同一个品牌,同一款手机,为何有这么大的差别呢?

我们先来看荣耀9X的标准版,这款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麒麟810处理器,光是从硬件性能上来说,荣耀9X就能够称得上是千元机皇了,因为麒麟810处理器在华为家以前都是给高端的手机配备的,而且荣耀9X标准版还有GPU Turbo 3.0加持,也能给用户带来一种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如果我想选择一款千元机的话,大概也会选择荣耀9X吧~

但是荣耀9X顶配版之所以不受欢迎,小熊猜测是因为它的所谓顶配其实并不顶配,荣耀9X顶配版在很多方面其实与标准版的差别是不大的,但是在价格上却更高,所以在价格上就没有标准版的手机有优势,想必这也是为什么荣耀9X顶配版呼声不高的原因吧~

再回到荣耀9X,除了在硬件性能上拥有不错的表现之外,荣耀9X的正面还是采用的升降式的设计,手机的外观看上去也非常的时尚,满足了当代很多年轻人的审美。

在手机的续航能力上,荣耀9X内置了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所以想要玩游戏的小伙伴也是能够拥有非常畅快的体验的;在拍照能力上,荣耀9X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惊喜,作为一款千元机,居然搭载的是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200万像素的景深以及补光灯的设计,整体的实力非常的强。

总而言之呢,荣耀9X作为一款千元机在各方面都能做到这样真的是很不错的了,但是作为荣耀的一款主打中端产品,荣耀9X确实是可圈可点,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荣耀9X的顶配版价格低一点,是不是用户对于他的评价又会不一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