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正式开卖 全天候健康监测 18天长续航

今天 00:30:14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9】9月28日,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正式发售,提供秘夏、摩卡、暗影、锋尚等四款配色,售价1299元。

vivo WATCH最大的看点之一是18天续航,工程师团队针对vivo WATCH进行了电源管理和系统级优化,在日常典型场景下一次充电最长使用时间可达18天。有了18天持久续航做保障,vivo WATCH可以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

应用原理是vivo WATCH内置的5核光学传感器发出红光和红外光,感知血液中不同血红蛋白对光的反射情况,加上一套复杂的算法计算血氧饱和度来完成这项复杂监测。

通过以上复杂机制,vivo WATCH能随时监测血氧值,更能主动记录一整天的血氧变化趋势,时刻关注你的健康。

此外,vivo WATCH能够24小时监测心率,其内置的5核光学传感器会全天候以特定的频次发出绿色的光,感知皮肤下毛细血管内的血液随着心脏跳动。

当然,vivo WATCH在运动、娱乐方面的功能也都具备。它支持11种运动监测,包括户外跑步、游泳、骑行、登山等等。

同时支持音乐播放、NFC交通卡、门禁卡等等,可以用手表控制手机,实现拍照、消息通知、查找手机等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