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值得入手哪些国产机?下面三部推荐给你

2024-01-12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在2018的尾声将近时,各大手机品牌早已按捺不住在2019年年初推出新机的迫切心情,抓住2018年的小尾巴预热了自己旗下即将发布的新机。

很多人都可能在2019年初选择进行换机,面对多种多样的手机选择免不了会“一头雾水”,叶紫小编就给大家良心推荐几款手机。

一、OPPO K1

OPPO K1的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异形全面屏设计,前置2500万像素的AI美颜自拍镜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方案,保证手机的拍照水平绝对是杠杠的。

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64GB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二、vivo Z3

6.3英寸的vivo z3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3%的它拥有更加宽阔的视野,,它的上下边框都做到极致优化,能够给消费者极佳的观感体验。

不得不说它的拍照实力真的是可圈可点,1200万像素搭配上2400万的感光单元,成像效果真的是超凡脱俗。

vivo Z3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 6GB起步的运行内存可以实现多款APP流畅不卡顿,存储内存为64GB的它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要了,甚至还可以拓展到128GB大内存。

三、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作为荣耀旗下的大屏旗舰手机, 6.95英寸的巨屏给使用者提供尚佳的视觉体验。

荣耀No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6GB运行内存也是当下旗舰机才有的标配,支持多项项目同时运行不卡顿,无论使用者是办公还是娱乐,用户体验都是绝佳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