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系列正式发布 搭载骁龙765G 支持视频双防抖

2024-04-26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2019年作为5G元年,也是5G手机“争奇斗艳”的一年,就在2019结束之际,OPPO赶上19年末班车,推出了OPPO Reno3系列5G视频手机。12月26日,OPPO正式发布了OPPO Reno3系列——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

在性能上,OPPO Reno3 Pro采用了7nm工艺的骁龙765G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2颗A76大核+6颗A55小核设计,集成高通最新的X52 5G基带,支持NSA/SA双组网方式。此外在5G方面OPPO Reno3 Pro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天线方面OPPO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通过4根天线不断评估信号找到网速更快的通道,从而提升30%的网速。

为了在5G网络下尽可能提升续航,OPPO Reno3 Pro搭载了一块4025mAh电池,并且支持VOOC闪充4.0技术,在5G方面OPPO也开发了Smart 5G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可感知网速的条件下智能优化 5G 网络,保证每度电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以提升整机续航。

屏幕上,OPPO Reno3 Pro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FHD+,采用左上角挖孔设计。此外这块屏幕还提供了90Hz高刷新率,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100尼特,并且经过HDR10验证,就参数来说OPPO Reno3 Pro这块屏幕就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还是当下双模5G手机中最轻薄的,其厚度仅7.7mm,重量为171克。

在影像方面,OPPO Reno3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长焦镜头+200万人像风格镜头组合。在功能上OPPO Reno3 Pro可借助不同焦段的镜头之间相互协作,实现5倍混合变焦。

另外,在视频防抖上OPPO Reno3 Pro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超级视频防抖和超级视频防抖 Pro。视频超级防抖是通过主摄借助HIS(混合防抖技术)在实现超级防抖的同时保证了视频画面的高像素特点。而视频超级防抖 Pro则是利用超广角镜头加上在视频画面上调整,实现视频超级防抖的同时保证视频拥有足够广阔的空间。

此外,OPPO还推出另一款双模5G手机——OPPO Reno3,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水滴屏,后置采用了索尼的6400万镜头为主摄,另外还有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人像风格镜头、200万黑白风格镜头。同样采用一块4025mAh电池并支持VOOC4.0技术。

在系统方面二者均搭载最新的ColorOS 7系统。配色上,Reno3系列共有四种颜色可选:日出映像、雾月白、蓝色星夜和夜月黑。价格上,OPPO Reno3 8GB+128GB售价3399元,12GB+128GB售价3699元,12月31日开售;OPPO Reno3 Pro 8GB+128GB售价3999元,12月31日开售;12GB+256GB售价4499元,1月10日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