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R1渲染图曝光 整机造型令人吃惊 这很锤子

2024-02-06 阅读10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7日消息】锤子在之前就说过会在5月15日的时候举行自己的一个发布会来发布自己家的最新旗舰机型,罗永浩将这款手机成为一款“革命性旗舰”的新品,多数锤粉听完后对锤子新机表示十分地期待。锤子最新产品被网友曝光的速度极其快,渲染图于近几日已经被传到了网络上,从泄露的渲染图上看,锤子新机的整体外观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屏占比让人不禁吓了一跳,试想一下锤子真机如果与渲染图相符合那就不单单是惊艳可以概括的了。

锤子有可能会将自己新机命名为“R1”,有“Revolution”即“革命”的寓意,曝光图中的锤子R1似乎具有100%的屏占比真的“剽悍”,从图标文字比例来看,锤子新机的整机大致尺寸大致在6.4英寸以上或是7英寸,锤子采用了19:9的不寻常的修长比例来制造屏幕,不知真机到手的时候使用感如何。

锤子R1正面最上面的部分有且仅有一颗前置摄像头,“美人尖”全面屏就是这样设计的。而屏幕中间的位置则留给了时间显示,摄像头的高度齐平于通知栏整机的违和感不是很强烈。锤子R1在配置上的情况,锤粉们暂且不用太过担心,坚果3官微联合高通在为骁龙845处理器打广告,又一次说明了锤子R1会用上骁龙845并且后置双摄也少不了。罗永浩称新机会用上便捷度提升200%的新系统,有网友戏谑称“不如穿着纸尿裤去看发布”,锤子R1来真的吗,你相信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