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欲沿袭前代:索尼Xperia XZ3造型曝光!

2024-01-23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在不久之前推出的索尼在XZ2的外观设计上摒弃了以往的方正硬朗的造型,而是改进了不少显得圆润委婉,尽管索尼XZ2的手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更多人认为这样的设计在实质上是一种退步。

而就在这款索尼XZ2手机上市之后不久,下一代继任机型XZ3的消息也就在前不久进行了曝光。 

现如今外媒已经曝光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谍照,而从照片上来看如果明着不说这是全新的Xperia XZ3,那绝对是很少会有人往这方面联想。

因其本身和上代产品几乎没有区别,而且按照索尼一贯的作风或许XZ3也会成为“索半斤”队伍的一名新成员。    

据悉索尼Xperia XZ3仍然保持了18:9造型全面屏设计,虽然屏占比方面甚至不如中端机高,但是其背部设计仍然是曲面并且中间较厚,这样的设计和上代的差别很小。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索尼Xperia XZ3采用但是5.7寸大小的屏幕,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外加6GB+64GB大小的内存组合,拥有容量为3240mAh的电池。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型还拥有的是IP68防尘防水的性能,与此同时也能够支持快充,而其后置则是单摄像头的配置。

从索尼一贯的定价来看,这款手机价格一定不会便宜而极有可能将会超过6000元。

若是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最新资讯能够及时地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