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天猫精灵第二代火眼近日发布!造型萌惹人喜爱

2024-03-30 阅读7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据3月22日的媒体消息称,先前有传言道阿里将在3月22日举行发布会进行天猫精灵第二代的亮相。而就在当天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2018春季发布会如期在北京举行,就在发布会上,阿里巴巴正式地面向市场宣布推出新一代天猫精灵“火眼”。

根据先前从渲染图得到的官方意图来看,其官方宣传海报表现出了这款产品的名称的亮点,那就是“火眼”的“眼”,也就是说天猫第二代精灵火眼将会在其“眼”上大做文章。

据悉来看天猫精灵火眼搭载的是全新升级过的AliGenie 2.0系统,其也相应的增加了视觉能力,或将能够进行视觉的认知与多模态交互以及情景感知。

在这之中的图像识别率高达至97%以上,其人脸识别家庭场景下识别准确率为97-98%,而对于识别和追踪家庭常见物体识别率也高达97%以上。

且这款产品有着AliGenie 2.0系统的加持护航,天猫精灵火眼具有的视觉认知与其交互能力,是能够与精灵外接设备配套使用的。

至于其功能方面天猫精灵火眼或将做到可以识别117套儿童读物,指直接有声的阅读,以及40000种中国家庭常用药,包括说出药品名称、用法、功效以及保质期等等功能,至于在未来或者还将会增加一种“万物识别”的技能。

据对官方的了解称,通过天猫精灵XHolder售价为49元的外接设备,天猫精灵可直接升级成为天猫精灵火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