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的新品音箱:打造多重性格的语音助手

2024-01-22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问:语音助手也有多种性格?这么高级的“黑科技”嘛?(黑人问号脸)

叶紫小编:没错的呢~锤子科技打造的新品音箱了解一下鸭!

于11月6日在成都召开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带来了好几款新品,包括这一款配备多重性格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呐~

这款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D1,由锤子科技的子公司——上海声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作的,从现场图片看出这款不锈钢设计音箱的颜值还很高呢,甚是符合叶紫小编的口味呢。

衡量一台智能音箱的“智”的程度,“唤醒率”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据可靠数据分析,这台智能音箱的听觉可是很“敏锐”呢,你轻声呼喊它的名字,也能听得清清楚楚并及时回应你呢!如果外界没有噪音干扰的话,“唤醒率”可以高达99.9%呢!即便是有噪音干扰,其“唤醒率”也可以达到96.7%,可以说是十分奶思了!

下面来说说这款智能音箱的最大卖点——打造多重性格的语音助手,该款音箱支持两个人物设定和四种人物性格,“大数据”的引用成为当下许多产品的卖点,情感的语音合成、汉语语音合成引入重音,可以打造出在生活、工作、娱乐等不同场合下的不同性格特征。

高品质音质、实用性和个性化双在线的老人模式、超强的防水性能以及一键收发子弹短信等众多功能的加持,都增加了这款智能音箱的魅力,还在期待地搓搓手的你快采取行动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