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上线 雷军发布新品 AI自动修图

2024-02-19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4日消息】小米这个“价格屠夫”在北京时间2018年5月31日在中国发布了最近的几款产品——MIUI 10和备受关注的小米手机8。整场发布会充满了小米所谓的“吓死人”的科技使得气氛浓烈。最近发布的小米手机8采用6.21英寸的三星 AMOLED面板,上手的感觉应当和5.5英寸具有18:9比例的手机差不多。

小米8新机的整机外型采用的是大圆角圆润设计,十几段弧线打造完美的R角设计,独特的弧形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并且配色中类繁多例如黑色、白色、亮蓝色还有香槟金,背盖透明探索版为其颜值拔高了不少分,亮蓝色的配色在旗舰机上很少使用但是小米这次却大胆地将此作为一种配色可谓是不走寻常路,而十分受消费者欢迎的金色中小米选择的是香槟金。

小米8的相机元件与小米MIX 2S一致,小米8在DXO的测试中强化后拿到了105分。在于相机有关的应用中继续有AI技术的应用,自动识别多种场景,搭配内建AI功能,对于影片中的内容可以达到自动配乐以及剪辑出用户自己个人化的影片类型

自动修图的功能小米也是具备的,微整形功能则是一个亮点,使用面部构建多个定位点,通过定位点调整被摄人物不会出现“蛇精脸”的夸张效果。修正的部分为——下巴、鼻子以及面部,有利于去除照片的“网红气”。

小米8的发布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雷军的讨论也是很多。不知在拿到真机后的发烧友满不满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