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70系列新品对比 定位相仿却有更大升级

2024-04-18 阅读686 评论0 喜欢0

在入门便携播放器市场之中,AK70系列自然是一个不得不被提及的存在,该系列产品凭借其精巧的设计以及良好的便携性而一直被众多的玩家所钟爱。

作为AK70的升级产品,AK70MKII除了对机身曲线进行了优化设计,并且更加适合单手握持和操作之外,其最大的亮点便在于特地将音频构架进行了大幅升级,首次采用了两颗Cirrus Logic CS4398 DAC,这样从输入到输出端完全分离的设计使得声音的纯净度得到了极大程度的保持,并且同时平衡端口的最大输出也足足提升至4Vrms,一扫当初入门机的疲软表现,得到了众多烧友的认可。

而今年Astell&Kern又推出了新品A&norma SR15,定位与AK70MKII是相仿的,不过其设计却显得更加激进,其于标志性的多切面设计的基础上,更是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斜切屏幕的设计,个性可以说是十足张扬。而关于硬件方面的情况, SR15则是选择采用了双Cirrus Logic CS4398 DAC,并改换用了四核处理器, UI的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尽管这两款产品在外观上有相似之处,但AK70MKII与SR15的声音风格却不尽相同:AK70MKII声音显得既冷静又细密自然,而SR15的声音则选择走更为通透而宽松的路线。

伴随着新当家花旦的上线,Astell&Kern自然也对旗下的老将AK70MKII做出了一些调整,让这位老将能够继续泛发活力。

Astell&Kern最近重新上架了其旗下64GB容量的A70MKII魅力黑版本,同时价格也从4599下调至3999元。

那么面对这两款定位相仿的产品,你又会如何进行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