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M500三分频有源音箱:震撼影音效果安排上了!

2024-03-24 阅读8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日】不少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配备上音箱的设备,尽管很多时候使用它的频率很低,只能说我们并没有完全挖掘出音箱的使用价值,要知道音箱用的妙的话也是能为我们看电视时的听觉带来莫大的享受。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这一款来自惠威品牌的音箱,看看这款音箱是如何给你带来万元级的震撼体验吧!

首先惠威M500三分频有源音箱采用黑色的哑光箱体,两侧也安有木纹设计的侧板,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古朴典雅,又带有几分深沉稳重,个人觉得是非常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的。

这款惠威M500三分频有源音箱的个头还是稍大的,相比于之前推出的系列,在体积和重量上都有明显的增加,这款音箱的三方尺寸具体为282 x 332 x 498mm,两个音箱包括主箱和副箱的总重量达到了34.3kg。

这款音箱的重头戏还是在于“三分频”,它搭载的三颗扬声器分别是一个等磁场带式高音、一个50mm中音单元和一个8英寸大口径低音单元;而市面上很多音箱只停留在两分频,由此它的中频表现就会得到更好的诠释,三个声道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自然可以带来更棒的音响效果。

等磁场带式高音采用超薄振膜,具备高解析力、音色清晰自然的特点,高频延展可达40KHz。无论是瞬态特性还是通透性都甩传统的音箱内置的高音单元好几条街。

最出彩的还是中频声道的表现了,得益于铝镁合金材料,铜包铝音圈线以及钕铁硼内磁式磁路等材质的选择,使得其拥有出色的解析力,能够很大程度上保证人声以及音乐的细节方面更为清晰。

8英寸大口径低音单元能够有效提升低频的质感,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失真度,使得低音的能量更加充沛有力(每声道功率可达180W)。

这款音箱支持4°倾斜角的设计,这是工程师为了优化远距离听音环境而做出的设计,实现“远距离也能产生声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