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 raven H,一款智能到你想象不到的智能音箱

9 分钟前 阅读11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2日消息】说到智能音箱,小编不得不想起渡鸦 raven H。虽然渡鸦 raven H是百度第一款智能音箱,但它更是一款将科技和艺术融合的全新高端 AI 硬件。

raven H 的工业设计由渡鸦和瑞典元老级设计驱动消费电子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 联合打造,打破众多工程和材料学领域的记录,也奠定了 H 时尚先锋的颜值至高点。小编第一次看到渡鸦 raven H 的时候,第一感觉是“小”。在小编认知中的最小的智能音箱可耐就是raven H了,长宽80mm,高105mm,重量约550g。国内的智能音箱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更像是传统音箱或者小型空气净化器。而反观渡鸦 raven H ,创新性的采用了色卡叠加设计,它的配色非常鲜艳活泼,选择了德国1920年的经典RAL体系,这种色系在家居自然环境下,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和轻快。为了将这种材料特殊的触感,和最完美的颜色观感和原始的呈现给用户,raven H此次还选择了高难度的素材上色,而非直接喷涂。

质感方面,为了挑战触感和质感的极限,在材料上渡鸦没有用普通PC材料,而是选择了来自Solvey 公司的高温尼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Kalix 。这种材料能够保证在产品运作强度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触感体验。渡鸦raven H同时支持WiFi、蓝牙4.0和ZigBee,在raven H背面还配备了5颗LED状态灯,并采用最新工业标准的USB Type-C 接口。

渡鸦 raven H 此次与世界顶尖的音频技术和产品供应商—— Tymphany 合作。Tymphany为raven H 量身定制了一款Peerless 2 寸的全频喇叭,达到了三频均衡、结像稳定 、声场覆盖面广、动态控制力强的优质音质。音源饱满 自然,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高-中-低频的层次感,音色清晰柔润。渡鸦 raven H 率先接入了百度最新推出的DuerOS 2.0语音交互系统,目前已有 50 余项原生技能和150余项第三方技能,渡鸦还在DuerOS 2.0平台上为raven H定制开发了音乐、视频、智能家居和知识图谱等场景。渡鸦 raven H 首发搭载了来自于百度音乐和太合麦田 的千万正版曲库,支持连接蓝牙的设备上的任何内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