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再推新品!三款搭载AMD霄龙处理器的机架式服务器出世

2024-01-03 阅读6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8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业界指出,由于Ryzen系列的成功大家一度认为的AMD并不是高端产品的印象,此品牌近些年不仅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价格也变得让人喜闻乐见。许多攒机党面对这个内存和显卡价格飞升的年代,至此确实有了一丝慰藉。

近日戴尔EMC在其拓展了AMD服务器产品线之后首次推出三款新型产品,让AMD在服务器领域也强势地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三款新产品便是搭载了霄龙处理器的机器是服务器。

在这之中PowerEdge R7415和R7425均为2U机型,而PowerEdge R6415则是1U机型。PowerEdge R7425是定位高端的双路服务器,至于R7415和R6415则是单路版本。不过这三种新款机型都是搭载了AMD Epyc处理器。

双路R7425最高支持4TB内存容量,单路版本也是够支持2TB的内存,这都得益于Epyc的8通道DDR4内存控制器。并且无论选择哪一个都可以尽享128条PCle通道。

戴尔一贯是为了方便客户按照工作负载的需要而选择具体配置,而会提供大量的选项。网络与存储硬件主要负责R6415的带宽,其主要装载十片2.5”NVMe SSD,而较高的2U机型还可以选装三块PCle X16拓展卡,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安装24块2.5”或12块3.5”硬盘。

AMD官方表示Dell EMC机架式服务器新品已于即日起开售。1U R6415的价格起价为2179美元,2U R7425起售价为3819美元,而2U R7415售2349美元起。(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