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重磅音频新品 领军听觉革新

2024-04-21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索尼在8月9日发布了其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其中便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IER-Z1R与音乐播放器DMP-Z1, 另外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IER- M7、IER-M9以及高端头戴式Hi-Res耳机MDR-Z7M2。

先来看一下索尼醇音系列入耳式耳机新品IER-Z1R,这款新品内置HD混合式驱动单元系统,其中包括3个新开发的驱动单元,它内置的100kHz频响甚至可以为用户展现音乐厅现场的氛围和动感。索尼非常战略性地将5mm动圈单元同轴地放置在声音路径上,这样一来就可以准确地将超高频声音直接传送至用户的耳道中。而它的12mm动圈单元则为用户提供细致清晰的音质,镁质圆顶振膜的坚固耐用性大大提高,展现深邃的低音的同时又能提供准确的高音。而另外圆顶的边缘由镀铝LCP构成,既灵活又能够满足低音和高内部损耗之需。

在这些材质协同运作的情况下,赋予了声音水晶般清澄透澈的音质和细腻的表现力。而其超高频的平衡电枢驱动单元的振膜同样选择采用的是镁合金材质,本次新开发的镀银无氧铜音圈和镀金端子通过两者间的相互结合则能够将声效更好的展现出来,哪怕是很细小的微弱信号都不会遗漏一点。

控制声学特性可以说是入耳式耳机结构的设计关键了,这款索尼IER-Z1R耳机的独特之处便在于它特有的镁合金内壳,通过其精美的外观设计,将3个新开发的驱动单元、5mm的动圈单元、12mm动圈单元以及平衡电枢驱动单元集合于镁合金内壳中,得以更准确地控制原声,来还原更自然纯粹的声音。而IER-Z1R耳机所运用的声场控制技术则可精巧地控制驱动单元后侧的气流。这一索尼特有的声场控制性能会带给使用者们兼平衡、丰富、准确一体的中频范围,从超低频到超高频都能展现一致而流畅的声音特征,并且还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声场。从而将音质进阶到崭新的体验领域,并且轻松实现从聆听升华至感受层次的转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