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晶雅音管 LSPX-S2,声光交融,直触你心

2024-04-20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新款晶雅音管LSPX-S2。作为索尼Life Space UX系列的又一力作,索尼晶雅音管LSPX-S2继承了上一代优雅独特的科技设计风格,采用更加纤细的有机玻璃机身, 配合新增的烛光模式,复古又时尚。新品LSPX-S2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频,发音布局进行了调整,声场更加自然低音体验更加丰厚。

同时,晶雅音管LSPX-S2续航时间更长,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作为音频行业的领军品牌,索尼在音频领域的创新与探索从未停止,索尼晶雅音管LSPX-S2通过视觉和听觉的交融,用“烛光”赋予音律更多情感注脚,两者相得益彰,营造美妙的听觉体验。

从基础设计灵感来看,二代晶雅音管LSPX-S2与初代产品可以说是使用了相似的思路,皮质托盘、金属底座、LED灯配合有机玻璃灯管,非常巧妙地融合入了多种容易衬托质感的材质,从而在点亮的瞬间就能抓住我们的眼球。

从体积上来看,LSPX-S2相比初代产品LSPX-S1要更“mini”一些,主体单元90mm(直径)*277mm的体型也许看不出太大差距,但灯管部分直径仅有35mm,这也是为什么说LSPX-S2的造型相比有些类似台灯的一代晶雅音管而言,苗条的身形更神似一盏烛台。

在开启烛光模式后,LSPX-S2的灯光会随机性的进行轻微闪烁,以此来模拟我们生活中点起的烛火,被环境中风流所吹拂而摇曳的模样。

当然LSPX-S2并不真的是一盏烛台,它的主属性依旧是一款桌面无线音响。通过主体单元中置的35mm中频单元,配合圆柱形扩散式设计的腔体,让声音可以均匀的向四周发散,在日常使用中,我们不用过多操心LSPX-S2的摆放问题,在房间的任意位置,我们都能享受到LSPX-S2所发出的声音。

在全新的设计下,LSPX-S2相比初代还便宜了1500元(初代国内售价4990元,二代售价3500元),真是想不心动都难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