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出现临时闪烁和显示面板烧屏现象

34 分钟前 阅读1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 年 7 月 10 日消息,据日媒 jisakuhibi 报道,使用 PlayStation 5 可变刷新率同步功能 (VRR) 时,面板烧屏可能会出现临时闪烁和显示,建议在 PS5 更新前禁用固件 VRR 功能。

据报道,即使是索尼自己的游戏显示器 INZONE M9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了,目前,相关视频已在网上发布。

这个问题可以在漫威蜘蛛侠、瑞奇和叮当:时空跳转中复制。玩家需要将画面设置为忠诚度重视(画质优先)或性能 RT而且玩几分钟游戏就会出现。

如果在 PS5 上启用 VRR 即使玩家退出游戏、重启显示器电源、初始化显示器 OSD 设置等手术,症状不会改善。玩家需要在关闭 VRR 打开显示器,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消失

另外,一旦出现闪烁,即使玩家将视频输入改为视频输入 Windows PC 的 DisplayPort(VRR 同步功能已关闭),闪烁将继续。闪烁的周期这取决于屏幕刷新率,也可能导致发生烧屏现象,也就是说,屏幕上出现前图片的残影停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