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年度新旗舰Xperia 1亮相:4K屏+骁龙855

2024-04-19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8日】索尼宣布将于5月20日在北京举办新品科技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Xperia 1。

索尼Xperia 1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屏幕,它采用了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644,屏幕纵横比例达到了21:9,这是全球首款采用4K HDR 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没有之一。

索尼Xperia 1使用了6.57英寸4K HDR OLED材质显示屏,21:9机身比例让机身看起来十分修长。索尼Xperia 1是世界上第一款4K OLED显示屏机型也是首款支持眼睛对焦功能的智能机型。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搭载通骁龙855芯片,提供6+128GB存储组合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PD3.0快充技术、侧面屏幕指纹识别以及IP 68级别防水!配备DOLBY ATMOS杜比音效同时和NETFLIX、索尼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21:9 HDR显示内容。搭载三颗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其中26mm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52mm长焦镜头和16mm超广角镜头。

虽然目前索尼并未公布这款索尼Xperia 1的售价信息,但相比目前2340*1080屏幕分辨率的旗舰机型,这款新品承载的4K HDR OLED屏幕可谓相当超前了!外观方面面临日趋同化的智能手机设计方案,索尼能始终坚持自我风格可谓相当不易了。

尽管可能对大多习惯功能化的用户来说,无法接受索尼带来的异类改变,电池容量相较骁龙855机型也略显不足,但就整体来看这款机型上还是有不少亮点的!4K屏幕,眼睛对焦一众黑科技在国产厂商身上并未看到,拍照相机上也带来不少的改变,对一些追求极致体验的玩家来说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亮相工信部,相信距离新品上线并不会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