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走“亲民路线”,推出这款低端机L3!

2024-03-18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谈及“索尼”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索尼涉猎的行业领域可以说是相当广泛的了,从单反、播放器到功能机、音乐手机等领域都有所建树,进入智能机时代的它,在市场份额方面自然没有“OPPO”、“小米”等有优势,但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

索尼品牌的手机在市场上的价位一向都是偏高的,高昂的价格自然会让很多有购买想法的用户“望而却步”。今年推出的索尼L2,是索尼变革的一个开端,相对感人的价位,让索尼这个品牌变得“亲民”了,也收获了相对可观的销量,尝到甜头的索尼准备继续走“亲民路线”,一款索尼L2的迭代机型——索尼L3即将发布。

这款新机的正面是屏幕比例为18:9全面屏的初级版本,屏幕内部采用圆角设计。这款手机既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也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侧边的指纹按键设计。可以说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上是独树一帜了。

不同于当下很多手机采用玻璃机身,索尼L3的材质为塑料/聚碳酸酯,这种材质的使用可以让手机的表面看起来比较有光泽呢~

索尼L3作为索尼的低端机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能够入手的了,但是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看法如何,大家会因为“情怀”去购买这款手机吗?快把你的想法告诉叶紫小编好不好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