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单A7R3,给你极佳摄影体验。

2024-01-09 阅读8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索尼A7R3相比A7R2有了很多进步,比如A7R3使用的同样是4240万像素的全画幅Exmor R感光元件,但对比度检测对焦点比A7R2增加了400个,总数达到了425个,自动对焦的算法也做了更好的优化。

A7R3在眼控对焦方面的进步是,即使你使用的是AF-S(单次AF)对焦都能自动做到先人脸再捕捉到眼睛上提示对焦框。而A7RII 在AF-S(单次AF),需要手动按下自定义键。

对于增加的多功能选择器(对焦摇杆),我个人表示非常好评,但这个多功能选择器(对焦摇杆)的手感有点略硬。在拍摄活动时,如果是面向多人的拍摄,但是又想只对焦到某一个人的眼睛上,那么可以先用摇杆将对焦点移动到想要对焦的那个人的脸附近,然后再使用眼控AF,这样做后就能更快速的准确对焦到位。

此外A7R3的屏幕还增加了触摸操作功能,你可以在使用电子取景器时,使用触摸板来调整对焦位置。其实触摸板和触摸屏是一样的,可索尼在设置方面把它细分了,当不使用电子取景器时,称为触摸屏。当使用电子取景器时,变更称为触摸板,并且用户可以设置这两种不同使用方式时的触摸是否启用。

索尼A7R3除了眼控AF的进步外,还有很多的进步,索尼在A7R3这种高像素相机上第一次标注了4D 对焦, 而且对焦的效果比A7R2更实更精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