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降噪耳机?索尼WH-1000XM3,你拥有的不只是降噪这么简单。

4 小时前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我们依然先从耳机外在上讲一下,这次WH-1000XM3更加符合头部轮廓设计,耳罩变得更柔软,外部的饰面上也更加柔顺,材质更有质感,并且在上一代WH-1000XM2的基础上大大改善了它的重量问题,减轻了将近20克的质量,耳罩背面撇弃金属材质,改用其他材料,使其佩戴更加轻盈,头部压力更小,更加舒适,解决了上一代太多人吐槽的压的耳朵疼的问题。除此之外,WH-1000XM3这次依然沿袭了上一代的耳罩背面触摸功能,在手指滑动以调节音量时更加灵敏更加柔顺。

这次最值得讲一下的就是它的主打降噪功能,WH-1000XM3依旧实行它极为人性化的设计,智能环境降噪功能更加强大,和上一代XM2一样,可以根据所在的环境智能搭配降噪方案,无论是在行走的时候还是在机场里,亦或是在飞机上,它都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小环境音的影响,让你戴上耳机就可以进入只有你和音乐的空间,寻一方世间静谧,就在此刻。此外,WH-1000XM3在这次采用了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性能是前代产品的四倍。大部分降噪耳机都可以隔离车辆噪音,而XM3不仅可以隔离平时的车辆噪音还可以隔离平时较难控制的日常噪音,如置身于城市之中的嘈杂交谈声,背景声等。并且HD降噪处理器QN1这次采用的是32位音频信号处理技术,使音质得到了更大的提高。

WH-1000XM3在这次拥有了快速充电功能,且改为type-c接口,充电10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五小时,在平时中等音量播放时也可拥有30小时的续航时间,小编觉得,如果我们在进行长途旅行使用,将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解决了普通耳机几个小时就要充电的问题。

除了上面讲到的这些高配置,人性化体验也是它极大的一个吸睛点,在使用耳机时轻点两下便可开启免提通话,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翻来翻去的掏手机去点接听,而且索尼在这次设计的快速提醒功能成为了让许多小伙伴入手的理由,捂住耳罩就可以快速听到外界环境音或者与他人立即沟通,让你不用再重复摘耳机戴耳机的繁琐流程。像现代许多手机一样,索尼耳机也设置了自己的语音助手,只要长按触控板便可以激活语音助手,将即时为你提供帮助。这款WH-1000XM3价格在2400左右,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你不仅拥有了一款简单的降噪耳机,更像是让你拥有了一个脑内音乐管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