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3 手机新品发布会官宣定档 5 月 25 日

2024-03-07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2 日消息,小米今天宣布:小米 Civi 3 定档 5 月 25 日正式发布,被称为“三年探索锐变之作”和“新潮流手机黎明”。

关于这款手机,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爆料。根据现有信息,小米 Civi 3 型号为 23046PNC9C,代号 yuechu,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Ultra SoC,还将配备 12GB RAM,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Civi 3 将支持 5G 异网漫游功能,只要手机有 5G 信号就可以接入不同运营商的 5G 网络,且无需更换 SIM 卡。也就是说,如果你用的是电信卡,所处地没有电信 5G 但有移动 5G,手机会优先连接移动 5G。

除此之外,@数码闲聊站 称这款手机将采用前置双摄方案,均为 3200 万像素三星 S5KGD2 传感器;后摄采用索尼 IMX800 大底主摄(OIS);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内置 4500mAh,支持 67W 快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