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英寸大屏索尼DPT-RP1电纸书国行亮相市场!

2024-04-22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就在6月4日当天,索尼携手京东两家结合商业合作给市场带来了一款专业性非常足的产品,而它就是电子纸平板DPT-RP1,据悉其是配备的13.3英寸屏幕。

据有关资料显示称这款产品的专业性很强,其主要的用处在于面对办公用户,其拥有很多专门为办公者量身定制的优质功能,DPT-RP1能提供接近真实纸张的视觉感受,其主旨是服务用户。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能提供类似纸张的书写、擦除等真实手感,以及支持内容同步等功能,其非常适合教育、科研、学习、创作等领域,使用方便舒适。  

而有关这款产品的相关参数数据方面,据悉DPT-RP1采用的是13.3英寸大小的屏幕,其屏幕分辨率为1650*2200,不过仅仅支持PDF格式,却也能够拥有许多实用性的功能。

其内置了Marvell(R)IAP140 64位的四核处理器,拥有超大内存16GB ROM(可用11GB),也能够在此同时支持双频Wi-Fi、拥有蓝牙4.2以及控制NFC等功能。

其机身三围为224×302.6×5.9mm,重量达到了349g,电池续航最长时间能够长达约3周的时间,不用担心会突然没电或者耗电量快的问题。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了,据悉索尼DPT-RP1价格是5666元,而且最近购买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原装保护套和笔芯一套,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其销售动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