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品曝光:18:9显示屏+超窄边框 突破显著!

2024-04-25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3日消息】就在不久前,摩托罗拉2018年新品的六组渲染图同时被外媒Droid Life曝光,这六组中包括了Moto G6、Moto G6 Plus、Moto G6 Play、Moto X5、Moto Z3 Play以及Moto Z3。我们可以从图片中发现摩托罗拉的全新改变:18:9大小的显示屏+超窄边框。

Moto G6和Moto G6 Plus的机身正面下方依然保留有指纹按键,但形状却变得更细长,且屏幕内Android系统标志性的三大金刚虚拟键依然清晰可见。而其它机型的指纹按键却不明显,Moto G6 Play背部的Logo质地有些许不同,指纹识别功能可能已经在logo内集成;而集成在侧面的电源键应该是Moto Z3 Play的指纹功能,而Moto Z3极有可能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另外令人疑问的是:旗舰级的Moto Z3除了采用18:9屏幕和超窄边框设计之外,从图中还可以看见该机屏幕两侧略微向侧面弯曲,难道Z3选择的是曲面屏?这值得我们期待。

最后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oto Z3 Play和Moto Z3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Z系列的模块化设计,背部保留的金属触点用以连接各类智能模块。与Moto Z3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5G模块,也就是说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款新品之后,用户不用等到高通首款5G手机亮相之后就能抢先体验到5G网络的畅快。

目前虽然仅仅是渲染图被曝光,但就目前从图片中可以判断的信息而言,摩托罗拉今年的产品确实有了不凡的突破,图中部分产品在接下来的MWC大会上就会一一的闪亮登场,大家不妨一同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