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 Pro 系列外设新品将在 5 月 24 日推出

2024-03-19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2 日消息,罗技正式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暗示将在 5 月 24 每天推出下一代产品。据介绍,这款新产品是罗技“与专业人士共同打造”的。 

从亚马逊泄露的内容来看,罗技即将推出 G Pro X (GPX) Superlight 无线游戏鼠标的继任者,还有新的 Logicool G Pro X 系列游戏耳机产品以及 LIGHTSPEED 机械键盘产品。

还有人发现,淘宝官方店似乎已经提前上架了第三代罗技 G Pro X (GPX)无线游戏鼠标。截至叶紫网发稿,该页面已下线。

据称,这款鼠标据称重量仅有 49 克,配备 35K Hero 传感器,拥有 8 Khz LIGHTSPEED 无线轮询率和 Lightforce 混合开关

当然,罗技官方尚未揭晓此次新品的阵容,上述爆料请持谨慎态度看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