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高级的考级电钢琴,还是要看这款px-358

2024-04-21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前面呢阿烟一直在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其中的经济基础就是我们所说的收入水平,而上层建筑就是我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现在呢人均收入提高我们对于美好事物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其中我们对于精神尤其是艺术方面的追求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尤其是各位家长为了孩子能有更好的艺术熏陶纷纷将孩子送去各种乐器 舞蹈培训班,但是相比于舞蹈很多的家长还是希望孩子可以安安静静的练琴,尤其是高雅的钢琴。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于传统的古典钢琴不同的电钢琴,传统的古典钢琴外形笨重而且占地面积大,电钢琴相比则是没有这些困扰呢。

一说起卡西欧可能很多朋友脑海中蹦出来的就是卡西欧电子手表,确实卡西欧在这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但其实卡西欧作为一家公司它的涉猎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它主要从事电子产品像是计算器、电子表、电子乐器和液晶电视等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今天介绍的这款PX-358除了是孩子考级练习的好帮手,家长也是可以练习操作的呢。

作为一款数码钢琴我们当然是更加看重它的科技应用。首先在外形方面这款电钢琴更加的轻巧。1322mm的长度+286mm的宽度,家中任意一个角落都是它非常好的安身之所。而且这款电钢琴还配有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而且都是中文模式,孩子操作起来更加的简单易上手,通过显示屏我们就可以切换运行模式,当然是更加的方便啦。

此外这款钢琴的琴键也是非常的考究,仿象牙质感的白色键+仿檀木质感的黑色键,这样的按键表面更加的细腻可以防止因为我们长时间练琴而出汗导致的手滑等尴尬情况。而且琴键都是经过音准识别过的,每一个键的声音都非常的清脆,弹奏起来的回弹力也是非常的优异哦。

另外这款电钢琴内置14种三角钢琴音色+17种电钢琴音色+14种风琴音色,还有60多种极具中国风的音色,总共多达270种音色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探索使用。多种模式配合智能音符校正系统,如果我们在练琴过程中弹错它就会自动进行智能AI语音提醒,帮助我们纠正弹奏姿势。

自动伴奏系统的设置更加的贴心,当我们自己制作音乐时他就会开启自动伴奏的模式,让我们更好的投入到音乐创作中。除此之外这款电钢琴还支持USB数据传输,我们可以将手机 电脑或者其他外部设备中的音乐文件复制到电钢琴中,然后进行播放,边听边弹奏更好的引导时尚潮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