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Mars游戏手机来了!让LCD显示屏保护你的眼睛!

2024-03-29 阅读1011 评论0 喜欢0

努比亚在11月28日晚上发布了最新一代的电竞游戏手机红魔Mars。此前发布的众多红魔手机已经拥有了游戏模式,在性能上也已做了不少优化,今天叶紫小编就带你看一看这一代红魔Mars又做了哪些升级。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会选择采用OLED屏,尤其是那些为了实现屏幕指纹的手机。但往往OLED本身的显示效果却让人不是那么满意,特别是其多数产品的调光模式使得低亮度下产生的频闪,会对眼睛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这次红魔使用的LCD显示屏就有效的避免了这一现象。

另外这次红魔Mars上原本的游戏模式都得到了保留,一键达到游戏模式轻轻松松,不仅大大增强了性能,还极大的优化了游戏表现,不重要的微信、QQ消息以及各种推送都被屏蔽掉了,而如果是收到重要信息的话,在游戏画面上层就会显示出画中画的模式,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因为切换窗口导致游戏挂起另外手机的烦恼了。

红魔Mars和普通的手机相比更是引入了更多针对游戏的专门优化,从系统支持到硬件降温方方面面都包括。这样一来红魔Mars在大型游戏中的体验达到更佳的效果,而且大部分功能都是专门针对游戏功能优化的,例如Red Magic1.6这种自带控制面板的游戏系统那完全就是标配了。

红魔Mars在前代氛围灯的基础上还在中框增加了两个电容触控按键,这样一来在一些游戏中便可以进行四指操作。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散热系统。红魔Mars通过将石墨烯、液冷和被动风冷三种方式有效地结合对手机进行散热,这样一来热量就被均衡传输到整个机身上,而还剩一部分热空气便会通过导风槽由气孔排出。这种联合散热的方式最高能让CPU减低13度而性能最高能提升至70%,流畅度也就自然得到了有效的保证了。

目前这款手机提供的版本有6GB+64GB、8GB+128GB和10GB+256GB三个,售价分别定为了2699元、3199元和3999元,个人认为这种配置这个价格倒是挺值得的,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对这款电竞游戏手机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