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显示屏大变身,与旧款相比将提高78%的分辨率!!!

2024-03-09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0日消息】今年,"火腿肠",也就是HTC已经陆陆续续的发布了好几款不同系列的手机了,这次它又在今年的CES上召开了新一轮的新品发布会,将旗下的虚拟现实头盔Vive产品线进行了更新,HTC公司宣布这次新发布的HTC Vive Pro将拥有两款高分辨率的OLED屏幕,并且还有内置的耳机,居然还可以用一根线缆连接PC电脑。

据了解,这次新发布的新品的屏幕分辨率可能为2880和1600,与以前的款相比,这次的屏幕分辨率会提升78%,这就代表着在新品这样的分辨率下,屏幕的画面也会更加清晰,VR的体验也更加流畅,使用户的恶心眩晕的状态有所减少。除此之外,HTC还有Vive Wireless Adaptor这一款新品,通过这款无线适配器就可以使用无线连接即可。

这次的新品VR提升了像素密度,虽然清晰度提高了,但是佩戴的位置反而会影响视觉感受,如果没有戴正的话,画面就会不清楚。最令人感动的是,这款无线适配器拥有着60GHz频段,有体验者尝试了一下这一款新品,就这仅有的几分钟,体验者就对这个新产品爱不释手了,以前的VR后方总是会设计一条电线,总是会拖着用户的脑袋,让人觉得难受,而这款VR没有任何的束缚,能够让用户完全沉浸在游戏和视频中,让人不再想看一眼旧款的VR。

“火腿肠”一直以来都是商务人士的择优选择,它也一直有能力为用户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希望HTC能够开发出更好更加适合各类群体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