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曝光Moto G7系列~这次会有令人满意的地方吗?

2024-04-21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摩托罗拉是承载我们情怀的品牌,是一代人抹不去的手机记忆吧~但是一个手机品牌想要立足手机市场,光靠走情怀路线自然是行不通的呢。摩托罗拉也算是做出了巨大努力来改变它当下的处境。

叶紫小编小木有听闻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 G7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在预热当中,只是流出了一些渲染图,所以很多具体的信息还不得而知。

Moto G系列一向是针对中低阶层消费者的,从G系列的前几代产品不难看出,摩托罗拉能够真正交出的满意之作可谓是寥寥无几。

Moto G7系列的四款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和半全面屏设计,左右两侧边框的宽度都尽可能地“窄”了,但是“额头”和“下巴”处还是比较宽的。这四款手机均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不知道这次的系列机的拍照水平有木有上升呢~

至于Moto G7系列的硬件配置方面均搭载骁龙632处理器,该款处理器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中总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竞争优势咯~但是摩托罗拉目前的处境也无法使用性能较强的处理器。

Moto G7系列到底能不能俘获一些消费者的心呢?敬请它正式发布开售以后再说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