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滑盖实用手机 摩托罗拉MB200仅售350元

2024-03-19 阅读1046 评论0 喜欢0

摩托罗拉MB200外形时尚酷劲很足,拥有3.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搭载了高通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整机性能非常强劲,采用了直板全键加触控的机身设计,是一款侧向滑盖实用好机,已经问世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摩托罗拉MB200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台平台,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供用户下载,扩展性与可玩性非常高。另外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B200也有着出色的表现,528MHz主频处理器配合256MB RAM运行内存,系统运行速度满意。另外该机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摩托罗拉MB200有着一块3.2英寸320×480像素的电容屏,显示效果还不错,并且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和重力感应。性能方面,采用528MHZ主频的高通 MSM7200A处理器,以及自身512MB ROM+256MB RAM内存,运行游戏速度一般。另外,该机不仅支持多种视频音频格式的播放,还为大家提供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同时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