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开窍了!MOTO G8系列再添新成员,标志性Logo加入指纹

2023-12-30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很多用户对摩托罗拉手机的印象还停留在功能机时代,尽管现在已经归于联想集团旗下,但还是有不少用户认为这个品牌已经倒闭了。其实,这都是一些误解,Motorola移动业务最近几年都过得不错,只是在国内市场不行。前段时间,摩托罗拉发布了新一代的MOTO G8 Play、G8 Power等机型,现在这个家族又增加了两位新成员,一个系列就此诞生。

近日,摩托罗拉正式对外发布了MOTO G8这款手机,虽然没有亮眼的地方,但整体还不错。该机正面配备的是6.4英寸大小的打孔全面屏,分辨率为HD+几倍,孔径控制的还不错,下巴比较大。背面设计的比较出色,竖行排列的四颗镜头,摩托罗拉的标志性Logo(也是指纹)。作为一款低端产品,颜值方面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配置方面,Motorola Moto G8搭载的是中低端的高通骁龙665处理器,辅以4+64内存组合,运行原生MOTO Pure Android 10系统。相机方面,该机前置一颗800W像素的打孔自拍镜头;后置16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组成的三摄组合。内置4000毫安大电池,支持MOTO涡轮快充,保留3.5mm耳机孔。

关于 Motorola Moto G8 Power Lite这款机器就不过多介绍了,是之前发布的Moto G8 Power的硬件缩水版本。整个MOTO G8系列的外观设计基本都差不多,下巴控制的相对来说要好一些,但也抢不到哪去。资料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P23处理器,内置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主打续航能力,定位很明显。

MOTO G8目前已经在巴西市场正式开售,价格为1299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955.8元),接下来将会在其他市场陆续发布。Moto G8 Power Lite的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只在巴西市场开售。按照联想方面的部署,这两款机型都不会登陆国内市场,就算来了也没啥竞争力。国内只推中高端以上的产品,还有第二代折叠屏。

之所以选择率先在巴西市场开售,是因为那是Motorola手机最引以为傲的市场,销量年年稳定在前三的位置。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认为摩托罗拉手机已经不行了、马上要倒闭了,其实并没有那么不堪。联想手机能够实现扭亏为盈,离不开摩托卢拉手机的强势表现。MOTO G系列一直是摩托罗拉销量的保证,这次的G8系列估计销量也不会差。

2020年开始,Motorla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在推出了新款中低端产品之后,马上就要发布自家的新旗舰,这些在上半年都能看到。今年的国产机器将会是一个惊喜,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