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渐变色,Motorola P30超美!!!

2024-03-27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对“摩托罗拉”这个品牌早有耳闻,曾经的发展势头也盛极一时,曾经在消费大众中留下的口碑也渐渐趋于平淡,不过最近该品牌推出的新机着实刷了一波儿存在感,该款新机拥有极光渐变色,快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目睹它的“盛世美颜”吧!

早在今年8月份于武汉召开发布会上,联想正式发布的摩托罗拉P30这款机型,冰玉白、亮黑两种配色相继发布,而极光色配色却一直未与我们见面。正式开售的极光色机型采用Aurora渐变色,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基于陶瓷光感的玻璃机身,更加自然的颜色过渡的同时,也更加美艳。

6.3英寸全面屏的Motorola P3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极光色也在原先的基础上将存储容量扩大为6G+128G。后置1600万+500双摄组合以及前置1200万自拍样机,满足了消费者的拍摄需求。指纹传感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 、加速度传感器等配备提升了整部手机的性能。

“简单的手势动作解锁”摩托罗拉 的优良传统,这款手机自然也可以通过一个手势就简单便捷地实现繁琐的深度操作。

叶紫小编对这款手机的新配色可以说是十分中意的呢,不知道广大网友是怎么看待的呢?如果是让你来挑选,你会选择哪一个配色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