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新机了解一下 它们是真的强!

2024-04-02 阅读6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9日讯】刚刚过去的3月可谓是手机市场百花齐放的天下,华为、三星、小米等手机厂商纷纷各显其招,那么这刚刚到来的4月份又有哪些手机品牌准备放招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四月份你将要看到的那些新机……

①    努比亚α

MWC2019大会上这款“可以穿戴的手机”的短暂亮相可以说赚足了很多人的眼球。这款努比亚α拥有4.01英寸大小的柔性可弯折显示屏,再与α OS的独创凌空操作手势相互配合,实现了新的飞跃。配置方面它也是足够有良心的,首先搭载的是1GB+8GB存储大小的骁龙21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mAh,全功能蓝牙、GPS模块、eSIM卡技术等等技术它都是包含的。据悉这款新机将于4月8日在北京正式登场。

②    摩托罗拉 G7 Plus

同样将于4月8日发布的还有这款摩托罗拉 G7 Plus。外观是一块6.2英寸的水滴屏,搭载4GB+64GB内存的骁龙636处理器,拥有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并且是支持27W快充的。

③    OPPO Reno

这款OPPO的全新系列真的是让很多朋友们感到新奇呢!有消息称该机采用的是全新的斜拉弹出式前置镜头,这种镜头帮助它实现了高达93.1%的全面屏。Reno分为旗舰版和标准版两版。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旗舰版则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存储空间高达6GB+128GB,令叶紫小编惊喜的是它采用导热凝胶加石墨片来散热。摄像头部分更是不用担心的啦!不仅有4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作为基础,而且支持超清夜景2.0,甚至是支持NFC和VOOC闪充3.0的。4月10号OPPO Reno就真的来啦!

④    华为P30系列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期待着华为P30的出场,这不,四月份它终于来了!它的实力我们都毋庸置疑。像它的OLED水滴屏、麒麟980处理器、40W的超级快充、后置三摄+10倍混合变焦的超强拍摄等等特色叶紫小编无需多言,相信大家也都十分了解了。称之为今年最强的手机之一毫不过分吧!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就正式登场啦!

其实四月份还有很多手机即将上架,叶紫小编在这里就介绍四款啦!这四款手机的强大相信大家也都有一定了解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