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拿出的诚意之作——Moto P40,请接收~

2024-03-03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里又有了摩托罗拉这个品牌的身影,它也在一点一点用自己的努力占据更大的手机市场份额,推出了几款还不错的手机,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旗下最新的一款机型——Moto P40吧~

Moto P40将搭载6.2英寸的屏幕,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挖孔屏设计,这也是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挖孔屏手机,而且也极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的挖孔屏手机,这样一来这款手机在行业内便具备了“划时代”的意义。

机身背部采用曲面玻璃使得上手的舒适度,也提升了使用者的审美品位,机身背部的后置双摄呈竖排设计,后置指纹识别的区域放置在摩托罗拉的标志处。3.5mm耳机插孔的保留令众多用户感慨。

摩托罗拉Moto P40的销售对象定位为中端消费者,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采用全新的第四代Kryo 460架构,这颗小小的处理器容纳八核心设计,能极大地发挥作用,提升整部手机的性能不成问题。

摩托罗拉Moto P40总体看来还是有不少值得我们期待的东西哟~这款新进也算得上摩托罗拉拿出的诚意之作了,不知道众多网友如何评论这款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