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将于12月17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发布新机。

2024-03-20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国产手机哪家强?当然是华为手机排行第一了。叶紫小编熊雅迪造就听闻华为要在今年年末发布一款终端旗舰机,就在最近,确切的消息下来了,华为将在12月17日于湖南长沙正式发布新机,而新机毫无意外就是华为nova4。

华为nova4这次的设计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手机屏幕的左上方哟一个小孔,你猜猜是用来干嘛的?当然是用来放置摄像头的啦!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屏占比,手机一款一款更新换代,自然是要青出于蓝胜于蓝才能够吸引客户挑剔的眼球。

再说了,在我们大众的眼里,华为公司向来都是一个极富创造力和创新力的公司,在它公司里生产的手机在性价比这个方面,使用者都是非常满意的,所以华为的口碑向来都是比较好的。

在这之前,小编听说华为nova4主打的是拍照功能,所以目前我猜测应该和华为P20PRO和华为mate20有得一拼,毕竟当时这两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已经奠定了华为手机摄影圈大佬的地位啊!所以小编觉得,有可能华为nova4也会采用后置三摄+闪光灯设计。

在性能上我觉得大家就更不用担心了,毫无疑问一定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在这个方面,肯定是会比华为nova3提升很多的。而且我们都知道,华为的nova系列向来比P系列和mate系列要便宜,所以我觉得售价方面应该是普通大众都能接受的范围。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我们发现它的手机已经在往更加高端的方向发展,真可是应了那句话:“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啊!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叶紫小编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