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Plus的信息曝光!取消面部解锁,支持5G,仍是A13处理器

2024-03-30 阅读6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苹果的iPhone手机一向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吧,果粉的数量真的是十分庞大了,当新机面市的时候,就算是有很多槽点会被吐槽,却还是有一波儿又一波儿的人疯狂剁手,真的是史上真香场面!

当下有关苹果的一部新机——iPhone 9 Plus手机的配置信息得到曝光,又引得一批消费者“唏嘘不已”,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交流下这款iPhone 9 Plus手机喔!

根据目前流露出来的消息,这次的iPhone 9 手机和iPhone 9 Plus手机应当是苹果品牌的相对廉价的机型,相信应该会有不少对苹果手机有执念、但又舍不得剁手的朋友们会按捺不住下手看看这款iPhone 9 系列的手机使用效果吧!

既然是相对廉价的机型,那么在硬件配置方面肯定不会像原先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那样高端了,一定会给自己留有足够的余地,在一些设计和材质的选择方面也应当是将标准降低了。

这款iPhone 9 Plus新机很有可能延续这几代苹果手机的设计,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也算是抓住了潮流,但是这款手机的解锁方式没有保留面部ID解锁,所以只能放弃这个去选择指纹解锁了,指纹解锁的区域设置在了手机的侧边,据说这款手机的侧边指纹解锁区域将设置在电源键内,这一设计也算是比较创新的了。

至于这款iPhone 9 Plus手机的屏幕,因为要尽力控制这部手机的成本,所以这部手机只能搭载LCD液晶屏,至于屏幕的尺寸目前并不能完全地明晰,预估计在5.5英寸至6.1英寸之间,要知道苹果的Plus产品向来的屏幕提供的视野还是比较宽阔的啦!

至于该款新机的处理器预计还是会搭载上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以此来保证出色的性能表现,毕竟苹果手机的性能处理器就没输过给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对苹果手机如此偏执的原因了。

至于手机的运行内存可能控制在3GB RAM ,单就这个说来还是留有遗憾的,但是这款手机可能会支持上5G网络哦!

不知道大家对这次的iPhone 9 Plus配置信息曝光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