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率超高的蓝牙耳机详细测评(二)

2024-04-18 阅读7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前面一篇文章小熊给大家推荐了三款很不错的真无线降噪耳机,今天我们继续来聊一聊关于耳机的这些事情,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推荐吧~

【Beats Powerbeat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Beats Powerbeat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是市面上的一款比较高端的耳机,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是市面上比较长的一款了,它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达到了9个小时,搭配充电盒进行使用的话还可以增加15个小时,它的耗电量也是非常小的,基本上用户只需要充电5分钟就可以增加1.5小时的播放时间,推算出来的话15分钟就可以使用4.5小时了,所以小熊个人认为这款耳机更加适合那些经常需要办公或者进行户外运动的小伙伴使用。

【摩托罗拉VB400真无线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VB400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很小巧轻便的耳机,这款耳机从设计上来说是非常的小巧的,单只耳机的重量仅仅只有4.7g,所以不会给用户带来使用不便的感受,这款的配件搭配也是非常的人性化,有3套硅胶耳套,这就适合不同的人进行使用,非常的贴心,五星好评!

【BOSE Sound Free蓝牙耳机】

BOSE Sound Free蓝牙耳机是市面上的一款比较高端的产品,这款产品的音质效果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棒的,其搭载的是动圈发声单元,所以整体的调音也是比较均衡的,尤其是低频,这声音感觉简直就是绝了,所以这款产品的话小熊还是认为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听低频或者说运动党使用。

BOSE Sound Free蓝牙耳机的做工也是很不错的,颜值非常的高端,只不过体积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它的防水能力非常的好,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华为FreeBuds 2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家的产品在设计上与苹果家的耳机是有些类似的,因为这两款产品从外观上来看的话都是采用的半入耳以及小尾巴的造型,当然小熊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款华为FreeBuds 2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呢,自然是它的使用感受是非常好的。

从功能上来说的话,这款耳机能够支持双击单侧耳机唤醒语音助手和播放/暂停的功能,用户取下耳机自动暂停播放,重新戴上耳机之后需要点击播放按钮才可以持续播放。

今天我们给大家安利了四款很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相信大家对蓝牙耳机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小熊,小熊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