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锐龙笔记本的几款爆款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5 小时前 阅读6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19年可以说是AMD锐龙笔记本全面爆发的一年了,市面上的锐龙本也都凭借着他们卓越的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在市场上有着一席之地,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几款华为荣耀的锐龙笔记本,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的小伙伴,希望看完了小熊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哟!

荣耀MagicBook 14全面屏轻薄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 14是荣耀家族推出的采用AMD锐龙处理器的一款全新的产品,它在设计上非常的轻薄,走的是商务本的路线,所以有着很好的办公协同性,通过其所搭载的多屏协同的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包括双向互传、共享剪贴板等功能在内的魔法互传,让用户的办公更加的智能、便携、高效。

荣耀MagicBook 15全面屏轻薄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 15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潮流,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选择;荣耀MagicBook 15搭载的是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这对于日常的大型游戏以及重度的办公软件都是可以轻松的进行应对的;而且还有鲨鱼鳍2.0散热技术的加持,能够让笔记本的性能得到最大释放。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 pro在性能上的表现是很优秀的,它是采用的标压AMD锐龙处理器,其最高可搭载锐龙7 3750H标压处理器,这样强悍的处理器在轻薄本当中确实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它的硬件性能也是更加的卓越。

华为MateBook D 14/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

华为MateBook D是华为家的一个经典的笔记本系列了,这个系列的主打定位是性能,这两款产品呢,在硬件性能上都是采用的AMD锐龙处理器,性能很强悍,也是主打娱乐,算得上是一款性能与轻薄兼顾的系列产品了。

而且华为MateBook D系列的笔记本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拥有65W的便携快充,并且支持过热自动断电的保护,基本上有了这一项功能,半个小时就能够给笔记本充入46%的电量,还可以为部分华为手机进行超级快充哦,使用起来相当的不错啦!

以上五款锐龙笔记本都是华为和荣耀家族当中很不错的两款产品了,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也都是非常的实在的,确实是主流笔记本用户的很好的选择了。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答相关疑问,好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