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多元色彩可供选择,音质超出众!

2024-03-28 阅读12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华为品牌当然不止是在手机领域方面获得了傲人的成绩,每每的新品发布会上也不是单单只有手机获得了消费者的一大波儿关注,今天我们要看到的还是除了手机以外的其他领域——耳机。

没错,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恰好是这样一款无线耳机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一下华为的这款FreeLace无线耳机拥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吧!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提供的配色就相当丰富了,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一共有仲夏紫、赤茶橘、翡冷翠、皓月银和曜石黑五种颜色供用户进行选择,而这种多元化的色彩也很是贴近年轻人的张扬、青春活力的个性惹!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除了有活力满满的配色以外,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还拥有非常高水准的颜值了,在耳机的头部处拥有金属CD纹理,再搭配上钻石切割边缘,由此一种锐利、果断的美感就呈现在用户的眼前啦。

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的机身部分,触摸持握起来都相当舒适的,毕竟液态硅胶的材质就是可以提供给你非常出众的触觉效果了,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线缆的内部还采用了镍钛合金的记忆金属,这也就意味着你在收纳它的时候可以随意折叠,反正它可以乖乖地恢复原状。

当然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是囊括耳机的佩戴体验的,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在耳机的入耳部分采用了微调28°斜角入耳,更加贴合我们的耳部的生理结构设计了,自然佩戴的时候也更加舒适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入手的一款蓝牙耳机,最大的不足就是它的续航一点都不给力,还没用多久就是一句“low battery”让我很是苦恼,但是华为的这款耳机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它可以实现长达12天的低功耗超长待机,充电五分钟的它居然可以实现长达4个小时的音乐播放也是很牛皮的了啊!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色彩艳丽的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