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荣耀给你想要的性价比。

2024-04-04 阅读770 评论0 喜欢0

根据知名媒体透露,华为12月26、27日2018年花粉年会将在北京举行。根据以往的经验,Mate系列推出不久,荣耀必然会出新机,所以在花粉年会上会推出一款新机——荣耀V20。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向来都是主打性价比,所以很多可能,你将迎来第一款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

这次的荣耀V20一共有两种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一种版本是无刘海设计,把V20的上下边框都缩小到极致以达到真正的全面屏;而另一种版本就是一种新型的设计,采用屏幕开孔的方式,将前置摄像头内置于孔内,达到真正的全面屏。

在外观上,荣耀V20采用的是6.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1400*2560,前置摄像头配备了24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则采用双摄,在拍照上绝对是杠杠的。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谈谈荣耀V20的配置,荣耀V20搭载的是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并且采取的是与苹果配置A12相同的7mm工艺,存储方面也是6GB+64GB起步,叶紫小编相信在这样强大的配置中,无论你是用来玩游戏还是用来看电影,都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在续航上,荣耀V20搭载的是4000mAh的大电池,同时也支持22.5W的极致快充,一般来说你早上将手机充满电接下来的一天都是足够你使用的。

听了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荣耀V20有了一个更加详尽的认知呢?对性价比啊要求高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这款手机买到就是赚到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